終於要去好吃又好玩的畢旅了ㄝ,第一天我們要去住墾丁福華大飯店這是地址,還不錯喔!樓下有一家711.但是因為偶ㄉ辛苦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  還是買到ㄌ一杯 泡麵&Coke Cola

   第二天.....

        一早就去爬山...好爽~好爽~超爽~爽爆ㄌ啦!!~

     還有還有那ㄍ那ㄍ...「仙洞」阿    超帥ㄉ...捏

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還有一顆大石頭 而且快掉下來ㄌㄛ

        好險好險好險沒有沒有砸到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ㄜ....ㄜ.....要打什麼阿 不知道 痾...ㄏ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ㄌ....還有去摸福靈龜和飛來石...還有貓鼻頭

          還爬ㄌ 不知道幾階ㄉ樓梯  不怎麼累....還蠻無聊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能再多一點就更好ㄌ....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晚上 完ㄉ真爽 我還把衣服脫掉在房間裡跑來跑去 

          被罵ㄉ時候   被叫出去 我也是光著衣服...

       只穿ㄌ一件褲子和內褲     還在2張床中間做扶床挺身

       做到一半還掉下ㄑ.....   超痛ㄉ啦啦~~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天....

        一ㄑ劍湖山就去玩無聊ㄉ鬼鄔(不知道是哪ㄍ [ㄨ]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被嚇到ㄌ....  出來之後卻覺得好好好玩

         我還跟裡面ㄉ鬼握手說你好....ㄜ....還有什麼阿

          還完ㄌ有點恐怖ㄉ摩天輪    我還在上面玩地上撿來ㄉ球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到最上面時   我被嚇的皮皮挫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Ma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